新能源学院召开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能源学院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新能源学院召开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

619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在H506召开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与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教授会主任曲延滨教授主持会议,新能源学院院长谭建宇教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并就近期需要着手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主要围绕新能源学院三个专业的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为响应新工科建设,体现学科间交叉,在如何进行热能和电气合理结合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分别从学生知识体系构建、专业基础搭配、各学期课时负担量等多方面进行头脑风暴式讨论;同时也对未来学生就业、教学评估、工程认证等未来需求进行了初步评估。会议初步确定了新学院下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电气工程两专业的培养方案,对两专业培养力图稳中求升;结合两个原有专业的课程体系,对新能源及应用技术相关课程体系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梳理,从而实现三个专业课程贯通,在现有条件下,实现学生培养水平最大化。

会议还就学院办公区域面积规划、新能源及应用技术专业实验室规划方案及“十三五”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