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65日下午,汽车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南229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工、学生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彦岩主持,会议进行了七一评优工作布置以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大舆情处置办法(暂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管理办法(暂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目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采取的做法,号召大家把“四个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中,对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对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意识形态的动态监控和日常管理,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建设。

会议还对校区“七一”评优工作要求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按照校区评优要求按程序认真进行推荐、评

选和申报工作。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