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文体】新能源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在学院院长谭建宇及院党委书记王彦岩的大力倡导下,为更好地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新能源学院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于2018721日晚7点开展的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系列活动在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聘请了国家羽毛球一级运动员费腾同学(电气工程专业16级)为大家做系列培训,并邀请了威海市“羽逑俱乐部”两位队员共同指导教师培训。院长谭建宇、院党委书记王彦岩到场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费腾同学从握拍、发球等基本动作向大家做耐心指导,并逐一纠正动作,现场气氛活跃,并吸引了训练场地的其他师生前来围观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身体,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加了解,增进感情,更加愉快地工作。大家对于本次活动反映良好,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更好地推进和谐学院建设。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