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工】新能源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顺利交接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717日上午,在研究院举办了新能源学院的本科生学生工作交接仪式,参与交接仪式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老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玲老师、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新能源学院的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目前新能源学院在紧锣密鼓的完善过程中,学生工作也陆陆续续从原来的两个学院中转移交接过来。其中,电气专业的学生档案信息从信电学院、新能源专业和能源与环境专业的学生档案信息从汽车学院承接到新能源辅导员手中。

在此次交接仪式中,首先罗列出需要交接的学生信息档案类别,如学生基本信息材料、党建情况、学情信息、综合素质考评成绩、一卡通照片等,给新能源学院相关辅导员队伍一个整体的概况以及认识了解新的学生群体的基础。之后三个学院协调了在小学期和暑假过渡时间内的学生工作分工,以及开学之后的学生工作安排,其中包括新团委学生会的建立情况、新班级的班委以及班主任的组织等,确保在学院学生交接的过程中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能够让新能源学院的学生尽快融入新能源这个大家庭中来,增强学生对新学院的认同感和新学院的凝聚力。

会后,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按照会议要求逐步完成学生信息档案的交接工作,同时,原学院辅导员也帮忙安排新能源辅导员与汽车、信电相关专业同学举办见面会,协助新能源学院辅导员初步建立与同学们的系,并与班委等班级成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交流,对新班级同学和学生工作有进一步的把握。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