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国际化】麦考瑞大学教授于新能源学院分享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22日下午4:30,由新能源学院主办的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Darren Bagall教授分享讲座于H330室成功举办。到场嘉宾有新能源学院副院长蔡春伟老师和新能源学院辅导员秦丹老师此次讲座旨在与国外高校在工科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新能源技术的专业知识和发展方向。

首先,秦老师简单的向到场老师和同学介绍了Darren Bagall教授的研究背景和领域,以及在学校管理和行政方面的经验。之后,Darren Bagall教授展开了主题为“Engneering of the Energy Futures”演讲,旨在向同学们展示能源工程的未来发展。Darren Bagall教授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和学习背景,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并从自己成长于工业城市的经历上延伸除了新型能源方面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随后,Darren Bagall教授就自己研究领域的多种能源类型以及使用领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辅以事实案例以及研究数据。

此次讲座分享了很多新型能源方面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解读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Darren Bagall教授精彩的讲解,本次讲座至此完满结束。(图/文 刘沛琼)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