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教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分专业宣讲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019713号上午,新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分专业宣讲会在主楼46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孟凡刚老师和能源与环境专业郝晓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专业介绍,旨在为面临分专业的18级能动专业的同学做科学的指导。

宣讲会上,孟老师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历史背景、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培养模式、毕业后去向、师资力量及教师介绍七个方面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介绍,指出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以新能源利用为特色,采用新工科培养模式,旨在培养掌握“产、管、储、用+节能”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人才。郝老师分别从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两个方面介绍了校区能源与环境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毕业去向、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并指出了能源与环境专业与新能源专业的异同点。

专业的选择是具有决定意义的大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两个老师对专业的详细介绍,帮助同学走出了迷茫,明确了方向,作出最后的选择。(图/ 陈燕惠)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