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一三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霞一行来访新能源学院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16日上午,应新能源学院邀请烟台五一三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霞一行莅临校区指导交流会议由新能源学院院长谭建宇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佰玲、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宋蕙慧、新能源学院副院长蔡春伟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新能源学院院长谭建宇教授首先对张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主楼364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新能源学院院长谭建宇就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讲到,学院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核心,通过两个专业交叉和融合,围绕新能源“产、储、管、用”+“节能”环节形成一体化专业内容。五一三所与威海校区在新能源建设方面有很多的交叉点希望双方可以协同发展。

在听取了谭建宇教授及相关老师的介绍后,张霞一行对校区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就五一三所现有的部门情况、部门需外协的合作项目需求以及对招聘学生的专业需求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