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丁香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019年8月22日-24日,在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丁香书院开展了面向新生和家长的迎新活动。主要设立了丁香书院休憩处以及书院咨询处,及时向新生与家长介绍书院情况以及回答各类问题,同时发放了书院简介和报名表,让丁香书院的新生们尽快了解丁香、关注丁香、融入丁香。

丁香书院作为威海校区第一个成立的书院,历史悠久,硬件设施及制度较为完善。8月22日一早书院的迎新人员便在丁香书院门前搭好帐篷、布置好展板,在书院大厅布置了桌椅与矿泉水作为休憩处,等待第一批报道的新生。新生与家长们都对书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书院迎新工作人员也尽心尽力,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详细的为他们讲解书院的建设情况与发展愿景,耐心地回答问题,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结束。而后的两天大部分新生已报道完毕入住宿舍前来咨询的同学较第一天变少,但工作人员仍没有松懈,依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紧张的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丁香书院对新生们的期待并没有消退,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丁香书院将为每一位同学补足通识教育的短板,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成才。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