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党建】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为了让新同学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新能源学院于926日晚在宁学楼333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主讲,辅导员胡颜冬和2019级新能源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刘老师给新生同学们在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的具体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从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等方面的问题讲起,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接下来给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大学生是入党的主要群体之一,以及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入党流程的讲解中,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具体流程,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格式等基本问题。

最后刘健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