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工】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23日下午230新能源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明学楼104顺利进行,大会主要由19级辅导员胡颜冬老师为大一学生讲解学分要求、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以及大学中会遇到的共性问题等。

首先胡颜冬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一句“陪伴成长荣辱与共”让新生们对于辅导员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崭新的大学生活,胡老师在学习、生活、工作会面临很多共性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且提出了很多要求,建议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去管理自己的时间以及做好自己对与这四年的规划,这样才能完成一个辉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接下来,胡老师分别从寝室、班级、学生组织、人际关系、安全与健康等方面等很多必须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提醒。

最后,对于学生手册上关于学分、校区相关管理规定,胡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解读和指导。(/郭小珲 /邢化博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