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书院】“丁香结”寝室争夺赛顺利展开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0191110日晚上7点,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北301举办了丁香书院“丁香结”寝室争夺赛决赛,丁香书院执行副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丁香书院指导老师、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秦丹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辅导员王如晨老师及新能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开场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逐一介绍参赛的各支队伍。

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依次上场,用精心准备的发言稿及PPT向我们展示他们寝室的风采。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支队伍都大展身手,吉他演奏、唱歌、小品等等,向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选手们的多才多艺。

选手展示完毕后,经评委打分及现场观众投票,确定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由老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奖。本次书院寝室争夺赛决赛,既彰显了丁香书院发扬哈工大文化传统,弘扬人文情怀的精神,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寝室风采,增强寝室凝聚力的机会。丁香书院会再接再厉,发挥职能,让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像丁香花一样以簇呈现,凝聚同心。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