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书院】丁香书院社长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为了加强丁香书院与社团的沟通,更好地促进优质社团发展、优化社团管理,于20191127日晚7点,在11公寓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丁香书院社长论坛。丁香书院执行副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丁香书院指导老师、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秦丹老师,丁香书院指导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辅导员王江波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始后,社团负责人依次对自身社团做简单介绍、对之前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了社团未来发展规划。就各位社团负责人的发言,老师们提出肯定与表扬,同时也给出了改进的建议。新老社团在本次论坛中都互相学习,有所提升。介绍结束后,社团负责人向老师们咨询了自身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书院的社团管理政策等,都得到了老师们耐心而详细地解答。此外,老师们强调了书院管委会会全面协助社团举办各类活动,并协调和监管各个社团的工作和活动效果。

本次论坛的圆满举办,使各个社团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楚的方向,同时解决了许多实质性的问题,也对丁香书院管委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丁香书院管委会以及入驻丁香书院的各社团定会齐心协力,将丁香书院打造成增强同学思想交流、营造公寓人文气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的平台。(图文/张宇泽)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