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书院•丁香茗聚】丁香书院第一期导师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27日晚21:30,丁香书院“丁香茗聚”活动在十公寓一楼English Salon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丁香书院指导老师秦丹参与同学们的English Salon活动。

本期活动在场老师同学一起观看了TED主题演讲,并一一用英语阐述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认识和理解。秦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引导同学们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尽可能的用简单的词组将内心想法传达给其他参与者。活动最后,秦老师也对English Salon活动形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建议活动可以多选择趣味性强、更贴近同学们生活的话题。

本次“丁香茗聚”活动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并对English Salon社团的运作和管理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加强了书院导师与丁香学子们的沟通和交流,在走进书院、走进社团、走进学生的过程中,加深了解、邂逅未来。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