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Jerry Luo来新能源学院学术访问交流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6日下午,应新能源学院宋蕙慧副院长的邀请,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能源动力系可再生能源系统中心Jerry Luo老师来我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宋蕙慧副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老师及信息学院相关方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Jerry Luo首先介绍了克兰菲尔德大学的概况,并对克兰可再生能源系统中心各研究方向分别做了介绍,然后对自己所做的环境能量回收、IoT传感器网络感知监测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作为可再生能源系统中心课程体系管理的负责人, Jerry Luo随后对克兰菲尔德大学新能源专业教学体系、培养方案以及克兰菲尔德大学留学生教育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宋院长也向Jerry Luo介绍了新能源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师目前的科研方向。经初步了解后,双方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学生留学、教师访学等事宜等具体环节可行性上进行了商讨。Jerry Luo同新能源系的侯睿主任与赵玫副主任对新能源领域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院新能源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双方将在学生培养模式、教师教学科研交流、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