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书院】“工大路人王”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9128日下午200600,由丁香书院活动部主办的工大路人王篮球赛在综合球类馆篮球场顺利举行。对篮球满怀热情的丁香学子在球场上快攻猛打,激情四射,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青春热情。

比赛开始前,丁香书院管委会安排参赛队员有序签到。待参赛队员和裁判到场之后,工作人员协调配合,按照既定的赛制表,组织参赛队员有序比赛。

本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采用淘汰晋级制,即一局定胜负,胜者晋级继续参加比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尽全力,“胜不骄,败不馁”,展现出了工大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公平公正,有序地指导比赛,合理地处理赛场上的冲突。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来自土木工程系的常浩同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罗棋同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罗沛同学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丁香书院主办的本次活动到此落下帷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培养和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