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就业】新能源学院毕业生派遣培训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为了更好开展和落实毕业生升学就业等相关工作,新能源学院于410日下午3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本科毕业生派遣培训暨年级大会,毕业班辅导员秦丹老师主持会议,全体2020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秦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派遣录入工作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之后的操作中确认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并依次按照省内网上签约、省外线下签约、升学、出国出境等分类进行详细操作说明以及注意点提示。此外,秦老师在随后的年级大会中就毕业设计问题,鼓励同学们多与导师主动沟通、与课题组同学组团讨论,调整居家做毕设的状态,减少惰性;对于需要重修和补考的同学,秦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居家学习的自律性,同时可以充分利用学院学习部笔记和串讲分享等资源,争取通过最后的冲刺可以按时毕业;针对留学和未就业的同学,也希望同学们结合当下出国和就业环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会上,秦老师就同学们目前就业、升学、毕业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们也在会后根据大会内容积极进行派遣录入操作。这次会议召开,相信同学们能够对升学就业毕业等切身相关的主题有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将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