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 • 就业】新能源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22日下午4点,新能源学院在明学楼204教室召开2021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辅导员胡颜冬老师主持大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胡颜冬老师首先展示了往届毕业生去向的数据,并结合今年疫情的影响,对2021届毕业生考研、保研、就业、出国形势做了简要分析。接下来胡老师将同学们大致分类,并针对各类同学接下来的不同的发展规划给出了建议。如保研的同学除了继续完成保研的各项事务,还要积极主动为班级同学服务;考研的同学要认真评估自身状态;出国的同学要认真考虑当前形势,慎重选择。

会议后半段,胡老师着重分析了大部分毕业生最为关注的就业问题,从行业、单位、简历制作和签约流程等方面给出了分析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勇于迈出第一步,学习提升面试技巧,将好的offer收入囊中。最后胡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解答,并预祝全体2021届毕业生求职成功、考研成功、毕业顺利。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