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能源▪党建】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为了让20级新同学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新能源学院于9月23日晚在宁学楼227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老师主讲,2020级新能源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启蒙教育。

    刘健老师首先从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等方面讲起,通过一系列实施案例让同学们更形象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接下来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哈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深入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明确了身为工大人的历史责任和使命,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在入党流程的讲解中,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具体流程,让同学们脚踏实地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刘健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弘扬哈工大精神,将个人前途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