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能源·党建】党校第9期重点发展对象(汽车·材料·新能源)培训班结课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月18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9期重点发展对象(汽车·材料·新能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主楼441教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新能源学院辅导员胡颜冬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颜冬老师宣读了党校结业决定,同时宣读了表彰决定。小班展示环节,汽车一班班长曹哲对党课期间班级活动进行总结,展现其班级风采;学员讲坛环节,来自材料学院的王为正同学谈论了时代与国家崛起,尽显家国意识与新青年的担当;优秀学员代表来自新能源学院的尚佳宇同学就自己在党课期间的进步与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隋海瑞老师对在培训班中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将在培训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在之后的生活能运用和实践,确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第二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日常小事中不断去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第三是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工大百年贺信中对哈工大人的深切嘱托,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图/张经纶 /刘坤)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