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工】新能源学院举办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1月19日上午十点,新能源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在M307召开。辅导员胡颜冬老师及新能源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胡颜冬老师围绕心态调整、学习生活、评奖评优三大方面进行了介绍。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建议同学适合自己的学习状态调整好心态,要注意考风考纪,不要发生违纪作弊行为同时大二学年是学习的战略期,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知识,努力提升自己关于如何处理宿舍关系及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等方面胡老师建议同学们学会尊重,真诚待人,保持乐观,合理分配时间,在大学丰富多彩的时光里多尝试新鲜事物。会上胡老师结合最近的诈骗案例,提醒大家财产注意财产安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年级大会对19级同学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鞭策与激励作用,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在大二学年开学以来产生的疑惑,取得不错的效果(图/张航 文/石攀)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