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工】班级评优暨金牌班级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者:盖博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加强新能源学院的班级建设工作,响应时代号召,20201210日,新能源学院1819级共10个班级在H364进行了班级评优暨金牌班级建设答辩。

为保证此次答辩的公正性,新能源学生会邀请了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秦丹老师和17级的三位班长作为评委,为现场参与答辩的十个班级进行评分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此次答辩中,1819两个年级展现出了各自独具特色的班级风采。1817101班开展的班会与串讲,展现出独特的班级精神风貌;1817102班人人参与的社会实践,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出青年的力量;1817103班“百年忆工大”,让一百年的工大记忆在每位同学心中开花;1917101班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让班级建设走在前列;1917103班的学风建设,专业第一的成绩也激励着其它班级。

本次答辩的完美落幕,预示着新能源学院班级建设工作的成功。同时新能源学院将继续积极为各班级搭建提升班级凝聚力、贡献社会的平台,助力新能源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图/周跃雯 文/盖博)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