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汽车新能源】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颜冬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3月30日,新能源学院在H楼36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胡颜冬主持,新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

胡颜冬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对推进学院党员和团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带团建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党员和团员中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进小班等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