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工】新能源学院秋季学期对校外住宿学生集中走访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为了更好了解校外住宿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态,按照校区校外住宿管理规定要求,1017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辅导员胡颜冬、秦丹老师对校外住宿同学进行了集中走访。

走访前,学院对本学期校外住宿同学材料进行了详细核查,并逐一联系家长了解校外住宿理由,跟家长强调校外住宿规章条例和安全责任问题。走访中,走访小组主要对校外小区以及校内留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实体走访和了解,做好校外住宿同学的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注意卫生和健康问题,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注意生活和学习作息时间平衡,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给家长和老师。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校外住宿同学的住宿情况,加强了校外住宿同学与校内老师同学的联系。新能源学院将不断提高对校外住宿同学的管理和关怀,为全体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