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百年工大梦,能源新征程”元旦晚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22日冬至晚六点半,新能源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以“百年工大梦,能源新征程”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蔡春伟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张筱磊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老师、团委书记秦丹老师、学工办主任胡颜冬老师、新能源全体大一同学以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月海社的器乐演奏以及凤舞社的动感舞蹈中拉开帷幕。晚会伊始,主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晚会中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幽默的小品、搞笑的配音、悦耳的演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更有别出心裁的观众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的特别表演、丁香书院选送的歌曲《往后余生》,为晚会增光添彩。晚会中途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味的饺子和元宵,使离家在外的学子感受到了冬至和元旦浓浓的节日气氛。晚会精彩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压轴,三位老师演唱的歌曲《春泥》作为神秘节目引爆全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在冬至这一天举办的元旦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和家的温暖,也为同学们迎接2020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新能源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哈工大的百年也将因我们而更加精彩。(/郑登临 杨万俊 石攀 文/石攀)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