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晓飞参加新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7月22日,新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楼H36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新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富强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引导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坚定理想信念,保证会议质量。会上,王富强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报检视问题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服务于师生的动车型党支部”的建设,依托党建引领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逐一发言,立足岗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晓飞肯定了新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和“动车型党支部”的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党支部继续依托党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和战斗力。徐晓飞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教育和育人相统一,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爱国爱校的新工科人才,服务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