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组织庆“三八”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主楼364会议室举行以“书卷添香”为主题的庆“三八”读书交流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蕊主持。

  黄蕊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对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次交流活动以“书卷添香”为主题,积极响应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读书活动号召,将读书活动与师生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平衡家庭与工作关系、增强身心健康、青少年成长培养等方面的书籍,畅谈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并推荐了近期所阅读的图书。交流会上气氛轻松欢快,大家畅所欲言。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解、彼此学习、共同提高。交流环节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移步到学院最新设立的“阅读角”,翻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阅读角里现有近200本图书及各类期刊近百本,在建设过程中得到校区图书馆和丁香书院的大力支持。

一个半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后续,新能源学院将持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通过打造更丰富的平台,为女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成长的机会,从而更好的引导女教职工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学生培养、院系建设、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