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党建】雷锋纪念日 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新能源学院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2022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新能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分工整理整个校园的非机动车。

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和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十余名预备党员,分组前往12个学生公寓整理校内不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同时清理自行车停放区和道路上的垃圾他们将平时随意停放或被风刮倒的自行车、电动车,有序地摆放在车架上,规范了道路及广场整洁,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同时也避免车辆再次被风刮倒造成同学生命安全及财产损失。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改善了校园环境,也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同学们规范停放自行车的文明意识。现场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能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奉献自己的力量,共同爱护我们的园,深受教育,让自己更加信心十足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