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党建】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为切实贯彻校区《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新能源学院党委制定了学院党支部考核方案,并于126日,在主楼36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蕊主持。

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发展情况、本年度“三清单一承诺”完成情况、党支部工作特色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和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计划采取的改进措施。

黄蕊对5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并结合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员同志顺利完成2021年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支部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先锋作用。二是各支部要继续认真谋划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落实“一支部一特色”,争取每个支部工作都有亮点。三是学院党委将和各党支部加强交流、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争取让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共上新台阶。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