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思政·新能源】走进优秀研究生学长的科创之路
发布者:王启航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推进导学思政建设,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水平,鼓励研究生主动将“我的人生路”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新能源学院于526日上午举办首期“研创故事——走进优秀研究生学长的科创之路”导学思政主题活动。新能源学院院长蔡春伟教授出席,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乃乾主持座谈会,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和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蔡春伟教授从身边实际出发为学院研究生学习、科创、生活等提供了宝贵经验和丰富指导,并结合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鼓励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筑牢思想根基,锤炼过硬本领,紧跟时代发展,努力成为哈工大优秀的科研工作者、奋进者和开拓者。

学院博士研究生代表武帅,硕士研究生代表李宏姗、张昊、刘希琛,分别就研究生成长经历中的申博、读博、科研、就业等方面与22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乃乾在总结活动中指出,希望研究生们坚定信念,勇担重托,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属于哈工大的青春力量。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