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蔡春伟参加新能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王启航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增强毕业生党员感恩意识、责任意识,6月8日,新能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党课学习,新能源学院院长蔡春伟教授、学院组织员孙江燕参加了活动。



蔡春伟教授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蔡院长在讲课中指出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处于基础性地位,科技的发展和人才的育成都需要教育提供直接的支撑;人才为主体性支撑,教育发展需要以人才为基础,科技创新创造离不开人才实践;科技属于动力源助推。他鼓励毕业生党员,落其实思其树,饮其流怀其源,要牢记哈工大精神传统,把爱国奉献、许党报国作为人生目标,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牢记哈工大精神,为母校争光,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扎根基层、奉献社会。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