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钟诗胜副校长走进21级电气工程硕士班与学子座谈
发布者:新能源学院   编辑:新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加强毕业生思想道德教育,6月5日上午,校区常务副校长钟诗胜走进新能源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研究生班,与同学们共同交流。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黄蕊、副书记苏乃乾与11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座谈之前,钟诗胜与师生共同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史、回顾过往奋斗历程,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哈工大精神,传承哈工大规格,将个人的奋斗与祖国的未来、社会的进步紧密结合。



在校史馆报告厅,钟诗胜与师生共同座谈交流。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耐心询问每一位前来交流同学的毕业去向以及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和对母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每个同学谈话交流,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去向,关心工作学习的城市和家庭情况。他寄语同学们,母校始终关心牵挂着毕业学子,鼓励同学们要秉承哈工大规格,传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赓续哈工大红色血脉,在新的岗位上积极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国家现代化事业不断贡献属于哈工大人的青春力量。


编辑审核:新能源学院